[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醉酒请代驾嫌60元太贵 竟动口又动手赔了1000元

2019-04-24 10:26: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醉酒请代驾 60元嫌太贵 打人付代价 赔了1000元

□讲述人:晋江梅岭派出所 黄猛坤

□记录人:早报记者 吴水保

男子李某喝醉后,觉得代驾司机要价60元太高,竟动口又动手,推打对方并踢倒其电动车,结果反赔了1000元。昨日凌晨,这冲动的一幕发生在晋江梅岭。

昨日凌晨0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梅岭派出所接到群众胡某报警,称他在桂山社区某小区停车场被人殴打,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民警了解,事发前,40岁的李某在青阳街道某KTV喝酒后,叫了代驾司机送自己回梅岭街道某小区的家中,在小区停车场下车后,41岁的代驾司机胡某开口说代驾费用是60元。李某酒劲上头,觉得对方开价太高,有漫天要价的意思,便推了胡某的肩膀。胡某因此倒地,后爬了起来,李某不依不饶上前理论。胡某见情况不妙,便跑开,李某追上前,两人绕着停车位追跑了一会儿。后来,李某见胡某的电动车停放在一旁,便将车子踢倒了,胡某便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在民警的调解下,李某承认其因不满车费太高而打了胡某。最终,李某向胡某道歉,并赔偿胡某医药费及损失1000元,胡某表示不追究其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