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酒后讨钱未果要打老父 两辅警上门调解被咬伤

2019-04-24 10:27: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述人: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派出所 黄心龙

□记录人:早报记者 许奕梅

50多岁的黄某伟酒过三巡,找八旬老父亲讨钱未果,扬言要打父亲。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派出所民警上门调解,黄某伟不听劝解,竟将两名辅警咬伤出血。虽然酒醒后的黄某伟也感到后悔愧疚,但他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

4月22日中午12时许,东园派出所民警接到82岁辖区溪庄村村民黄老伯报警,称有人来家里打他,而这人就是他的儿子黄某伟。

接警后,一名民警和两名辅警赶到现场,此时,一脸害怕的黄老伯才从自家一楼的房间里出来,而他的儿子黄某伟在一旁,情绪激动。民警了解,黄老伯领到了6万多元的土地征用补偿金,本打算将3万元给黄某伟,2万元给黄某伟的儿子,但是黄某伟执意要让父亲把2万元也给他。争执不下后,黄某伟竟扬言要打父亲,黄老伯才吓得先躲进房间。

民警试图劝解,但是黄某伟身上有酒味,可能有喝酒,情绪激动,还对民警出言不逊。民警为防止事态进一步发展,就想先口头传唤黄某伟到派出所进一步配合了解情况。但是黄某伟不仅辱骂民警,还拒不配合传唤,最后还分别咬伤了两名辅警的肩部和腰部,伤口上有明显牙印,破皮出血。

黄某伟随后先被带到东南医院醒酒,到昨日早上被带回派出所继续接受调查。酒醒后的黄某伟,对自己酒后的过激行为也感到羞愧难当,他对父亲的威胁恐吓已属不孝,咬伤辅警已涉嫌妨害公务罪。虽然黄某伟也当面向受伤辅警表示歉意,但仍需接受法律惩处,目前他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