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小健儿展英姿
2019-04-24 10:40: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22日,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第21届田径运动会在侨乡体育场举行,1300多名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参加了11个项目的角逐。跳绳、跳远、跳高……

小选手在进行跳高比赛

春风十里,不如快乐运动的你。4月21日—22日,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第21届田径运动会在侨乡体育场举行,1300多名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参加了11个项目的角逐。跳绳、跳远、跳高……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发扬了积极拼搏的精神。

□通讯员 王思业 本报记者 曾聪虹 摄影报道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