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铁人”在“最美赛道”书写泉州跑坛佳话

2019-04-25 09:03: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天两夜不睡觉 越野跑完168公里

“泉州铁三”队友第一次组团参加超级越野赛,左起:林华木、王战平、陈端阳、庄铭炜。

烟雨跑江南,狮踏四明山。途经宁波38个江南村落,穿过万亩樱花林,有“最美赛道”美誉的2019年江南百英里超级越野赛4月12日开跑。赛道虽美,过程艰辛,对于没跑过超级越野的跑者而言,两天两夜不睡觉,跑完168公里,累计爬升7259米,尤其充满挑战。用泉州大铁“第一人”林华木的话形容:“又一次挑战人体极限,再一次遇见非凡的自己。”

回家休养多日,林华木的右膝已逐渐消肿。跑了150公里,遗憾因伤退赛,对于沉迷挑战身体极限的他来说,精神上的折磨依旧萦绕在身旁。但身为队长,看到3名“泉州铁三”队友都顺利完赛,他感到十分欣慰。他说,这是泉州“铁人”第一次多人组队参加超级越野赛,意义重于成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