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人言难通兽语 流浪大狗一天连咬三人

2019-04-25 10:13: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言难通兽语 大狗一天连咬三人

事发市区福新花园城广场,前来处理的巡警都差点被咬

公益人员庄先生被大狗咬伤手掌

一只巨大的流浪狗掉进水池,好心的宠物店医生闻讯前来救助,谁知它突然兽性大发,先后咬伤两名医生……

昨晚7点多,丰泽区特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刺桐路的福新花园城广场,在几名公益平台人员的协助下,终于制服这条大金毛。当公益人员递食物给它时,竟被其咬伤。截至昨晚10点半,这只一天之内连伤三人的大金毛狗,仍被铁链锁在广场旁边的大树下。

巡警出动铁链上阵

伤人大狗树下休息

昨晚9点左右,根据读者郭先生报料,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见到了这只“肇事”的大狗。广场上市民并不多,在西南角落的一株绿化树底下围着好多人,旁边停着一辆警车,几名巡警正在维持秩序。一只浑身金黄、头大腿长的狗,被一条铁链锁住,正躺在树底下休息。

“应该是饿了好几天,刚刚给它吃了好多东西,喝了一些水。”来自众爱公益平台的庄先生一边捂着被咬伤的右手,一边向记者介绍事情经过。

晃荡好几天掉进水池

连咬两名宠物店医生

这只大狗乍看像金毛,但体型巨大,站起来约有五六十厘米高,体重至少也有六十斤,据推测应该是金毛与藏獒混血的大型犬种。据附近居民称,最近几天它就在福新花园一带逛,“虽然长得凶猛,也没见它主动攻击路人。”前天晚上,大狗不慎掉进广场水池。

昨天八点多,附近一家宠物店医生知道后赶到现场救助。没想到,在求助过程中,它突然凶性大发张口就咬,“那名医生肚子部位被咬伤。”

随后另外一家宠物店医生觉得大狗可怜想要领养,也同样被大狗咬伤,伤在手臂部位,伤口还很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