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如此驾考:男子在肚皮贴满胶带 藏整套作弊工具

2019-04-25 11:02: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此驾考

肚皮贴满胶带 藏整套作弊工具

为隐藏作弊工具,肚皮上贴满胶带。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刘伟岗 文/图)24日,安溪交警大队考试员民警在考试场内查获一名身藏针孔摄像头、无线耳机等作弊工具的考生,该考生缪某撩起衣服时,肚皮上贴着满满的胶带。

24日上午8时22分许,安溪交警大队考试员民警在考试场理论室组织50多名学员,参加汽车类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民警在考场巡查时,发现坐在4排4号的考生缪某,在考官经过座位旁边时神情慌张,动作异常,而且在还有3题没做的情况下急忙交卷,民警怀疑其有作弊嫌疑。

监考民警对缪某的衣物进行检查,发现其藏有纽扣式针孔摄像头、充电器、无线耳机、无线收发器等作弊电子器具。随后,缪某被取消了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成绩。

经民警询问,缪某交代,称因为文化水平低,担心考试不能通过,于是在考试前勾结社会人士,以6000元的高价购买纽扣式针孔摄像头、充电器、无线耳机、无线接收器等一整套作弊电子器具,企图通过作弊的方式蒙混过关。

目前,安溪交警大队已将此次作弊案件交由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