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三考核巡查组莅泉巡查

2019-04-26 08:04:11 谢曦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谢曦)23日—25日,以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三考核巡查组莅泉开展考核巡查。24日上午,考核巡查组一行听取泉州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杜航伟介绍了考核巡查的目的和重点内容。他指出,考核巡查组将赴泉州部分县(市、区)和企业,采取汇报座谈、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对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情况进行专项巡查,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希望泉州市委市政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查问题、促整改、抓落实。考核组将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标准,准确把握考核巡查重点,全面客观反映各地的真实情况,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工作,进一步推动地方党委政府工作责任制落实。

市委书记康涛对考核巡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此次考核巡查组莅泉,是对泉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把脉会诊和有力鞭策。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诚恳主动接受考核巡查,全力支持配合,对于考核巡查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即知即改,台账管理、逐一销号。我们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弱项、补短板、攻难点,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市长王永礼汇报全市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洪自强、李伙金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