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网友帮手机充电 转眼6万元“飞”了

2019-04-27 10:23:0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张金坛 赖志远)女网友化名来家中住了6天,一天晚上帮忙拿手机充电。隔日,王先生就发现银行卡里的6万余元不翼而飞,她也不辞而别。警方一查,盗刷银行卡的事真是该女子张某所为。前日,张某因涉嫌盗窃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民警介绍,4月3日上午,家住晋江西园街道车厝社区的王先生去银行取钱,得知卡内余额仅剩600余元,而他记得存款应有6万余元。前一天晚上,住在自己家里的网恋对象“李某”帮忙拿他的手机去充电。想到这,王先生赶回家中想问明情况,却发现“李某”早已不知所踪。王先生急忙到西园派出所报警。

52岁的王先生告诉民警,他与李某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年多了,两人一个丧偶,一个离异,聊得颇为投机。今年3月28日,“李某”说,王先生一个人又要上班又要照顾家庭很辛苦,要不她来晋江帮忙顾家。于是,“李某”当天从贵州老家坐飞机前来并住进了王家。

警方在接警后2小时就将“李某”抓获。而“李某”真实姓名是张某,今年46岁。

4月2日晚,张某拿走王先生的手机说要帮忙充电,等次日凌晨借机转走他的6.5万元到自己的微信账号,后来觉得转得太多,又给王先生的另一张银行卡转钱,最后把总计9000元占为己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