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

2019-04-28 16:20:12 潘贤利 马维斌 林振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市级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马维斌 林振川)4月24日至26日,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在泉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培训实践基地,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所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工商联所属商会的40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书记人选共50人参加了培训。

24日上午培训正式开班。泉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远志,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毅生,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郑天对、马维斌出席开班式,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军川主持。

这次培训对象重点是商会党支部书记。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福建省委和泉州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围绕落实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专题课程设计。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所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夯实和规范党支部建设基础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服务商会建设的能力。

培训安排了丰富的课堂集中授课、党建实践教学点践学和座谈交流。杨远志指出,商会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责任。他结合全市商会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探索,提出可以从五个方面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在四个方面注重提升能力素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