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超40亿元

2019-04-28 17:0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28日上午,泉州开发区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仪式,其中开工项目3个、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超40亿元。

今年来,泉州开发区紧紧围绕精准作答“三个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的战略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招商大会战和“项目攻坚2019”活动,把大招商、招大商、招成商作为重头戏,坚持“一把手”带头、“一条龙”服务、“一盘棋”布局、“一条心”出击,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王、产出为王”,引进落地一批优质项目,为泉州开发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实现底部起跳、晋位争先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指出,泉州开发区要抢抓机遇,发挥国家级开发区“桥头堡、试验田、领头羊”作用优势,继续保持一股冲劲和良好势头,落实落细要素保障措施,深化“保姆式体贴服务,快递式上门服务”特色品牌,努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的创新创业乐园,引进更多“金娃娃”项目。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就是未来发展的希望。”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聪表示,泉州开发区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精力围着项目用,工作围着项目转,服务围着项目做,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发展的一流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全局,决定发展地位,关系发展质量,代表发展形象,项目攻坚是助推经济发展的主抓手。”泉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荣川表示,泉州开发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五个一批”项目工作力度,组织实施“三比三看”“春季攻坚”等攻坚活动,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