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闽南地产峰会在泉州举行 大咖就如何做大城市量级展开对话

2019-04-28 17:05:37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嘉宾们就厦漳泉城市张力主题,展开了探讨和对话。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6日晚,由海峡都市报发起的闽南地产峰会在泉州举行,来自厦漳泉三地的近100名地产大咖汇聚一堂。现场发布了“第十二届海都地产传媒大奖榜单”,嘉宾还就未来三地如何做大城市量级展开了对话。

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参带来了“大变局下的泉厦楼市”主题分享。在他看来,加速厦漳泉融合一体化,将利好三地房地产十年,在货币逆周期内,热点城市调控常态化,泉州房产投资机会将多于厦门。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原泉州市房管局副局长、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郑镇安,第一届海都地产传媒大奖获奖人物、房地产业资深人士黄平,华南当代营销总监潘演灿,南益地产福建公司营销总监刘旭光,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参同台进行了行业对话,探讨闽南三地的发展趋势。

观点一:“厦漳泉城市融合,将利好三地房地产十年”

在行业对话中,嘉宾们纷纷认为,厦漳泉城市融合将利好三地房地产。

郑镇安认为,城市的张力不仅仅体现在交通,还表现在科学教育、基础设施、政治影响力等等。厦漳泉的融合,以及厦漳泉能否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城市群,对房地产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例如,厦门与泉州各具特色,泉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厦门是特区且宜居,在房地产发展的初期,泉州的人口多外溢到厦门。但是,随着厦门房价的上升,厦漳泉三地的融合加速,泉州也将成为承接厦门人口外溢的重要城市。

黄参和刘旭光都认为,厦漳泉三地融合,将利好三地房地产行业十年。黄参认为,厦漳泉未来十年的融合速度会加速。刘旭光认为,厦漳泉城市融合的加速已经可以明显感受到。一方面,三个城市抱团发展能在全国的城市竞争中赢得更多机会。另一方面,福建这几年对厦漳泉城市融合的推动力度比较大。而三地融合的利好很明显,三地融合后,能给厦门带来更多高端消费力。对于漳州和泉州来说,与厦门交通的打通,两地的楼市将迎来利好,房产价值也将提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