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谎报姓名被揭穿后弃车逃跑 原因竟是二次酒驾

2019-04-29 16:49:55 潘贤利 庄小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小强)男子二次酒驾遇交警检查竟谎报姓名,被揭穿后还弃车逃跑,结果被交警逮回。28日上午,在泉州市区丰泽街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28日上午9时,一中年男子驾驶一部白色超标电动车行驶至丰泽街公交公司路口时,被交警丰泽大队二中队民警拦下检查。当民警询问该男子姓名时,该男子声称自己叫“尤某才”。而民警使用“警务通”人脸识别系统核查发现,该男子真实姓名应为“尤某国”。在民警的进一步询问下,尤某显得十分慌张,并解释称“尤某才”是其弟弟的名字。此时,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酒味。

“有没有喝酒?”民警一边询问尤某,一边示意执勤人员到警车上去取酒精测试仪。没想到就在这个间隙,尤某趁民警不备竟撒腿就跑,结果狂奔几百米后被交警逮回。经测试,尤某体内酒精含量达28mg/100ml。

经调查,尤某曾于半年前因酒后驾车被交警鲤城大队查处过。27日晚,尤某在朋友家喝了些白酒,第二天自认为没事了就驾车出门办事,没想到在路上被交警查获。

目前,尤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驾驶机动车(“二次酒驾”)违法行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酒后不开车,谨防隔夜酒;遇交警检查时,请自觉配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