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一工人散步失足滑落 钢筋刺穿面部死里逃生

2019-04-30 10:17: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魏婧琳 苏凯芳 通讯员翁璇 吴文霞 陈二龙)4月28日19时25分许,惠安县南环路一在建工地上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工人在散步时不慎滑落,被钢筋刺穿面部,惠安消防救援大队螺城中队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现场,一名工人侧躺在一块钢筋林立的区域内,1根直径约1厘米的钢筋从其嘴里由内而外刺穿面部,还流着血,由于钢筋与地基是固定的,导致其无法动弹。见此情形,两名消防员协助固定受伤工人身体,一名消防员利用钢筋速断器迅速将钢筋剪断,救出工人。120医务人员对其进行初步检查,发现并没有伤到主要动脉,决定利用担架先将受伤工人移至救护车上,紧急送往解放军第910医院急诊医学部。医院第一时间组织严重创伤快速反应外科小组对病情进行快速诊断,在征得患者同意后,决定立即进行手术治疗。最终在多学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刺入患者右颌面的钢筋被成功取出,患者后转入口腔科进一步治疗。

据现场工友介绍,当时几人从外面散步回来,走的时候太靠边了,该工人失足滑落下去,刚好滑落到钢筋密布的区域,这才受伤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