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名市民走进晋江石垄水质自动监测站参观

2019-04-30 14:38:58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监测站的运作情况。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30日上午,20名市民走进晋江石垄水质自动监测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监测站的各项工作情况。

据了解,这是泉州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将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的首期活动,今后,此项活动将常态化开展,让公众更清晰了解环保设施的运作流程,加深公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认识,激发公众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提高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举办开放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公众,特别是学生们走近、了解、信任我们的监测。”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自动监测室副主任王惠祥表示,就是让大家参与进来,了解整个监测系统的运作情况,有助于消除公众对环保监测数据的质疑,增强公众对环境质量监测科学性、准确性的理解;同时又积极参与环保活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目前,泉州有3家纳入全市首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向公众开放单位,分别是泉州市圣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宝洲污水处理厂)、晋江石砻水质自动监测站和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其中,晋江石砻水质自动监测站、泉州市圣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宝洲污水处理厂)为第二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开放活动将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公众可通过指定电话或邮箱进行参观申请预约。

预约报名方式:

1.宝洲污水处理厂

联系人:邱龙峰(厂长)

电话:18659590607

2.晋江石垄水质自动监测站

联系人:陈鸣

电话:22574009

邮箱:qzhbjxz@163.com

3.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联系人:蔡艳滨

电话:18960309088

邮箱:839905379@qq.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