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丰泽税务举办服务“走出去”企业政策宣讲会

2019-04-30 18:08:34 薛逸群 林祥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林祥祥)3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丰泽区税务局、丰泽区商务局和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以“一带一路促进区域共赢,政策服务助力共同发展”为主题的政策宣讲会。来自辖区内“走出去”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出口企业以及有意向“走出去”的企业约50余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以“境外投资商务有关政策简介”为题就国际产能合作政策引领、服务搭台以及资金支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以“了解海外税收,助力企业‘走出去’”为题就“走出去”企业相关税收政策、税收协定待遇的享受及BEPS(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15项行动计划成果的实施所带来的税收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互动解惑释疑,回应企业服务诉求。同时,发放了《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宣传手册》《外商投资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汇编》等宣传资料,为“走出去”企业涉税业务处理提供了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的税收指南。

“这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我们真正地感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的决心和税务部门、商务部门为营造走出去企业的优质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税务局和商务局工作人员的专业宣讲和耐心指导,为我们公司进一步‘走出去’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对公司而言,我们对‘走出去’税收政策和外贸业务规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们也将学懂吃透用活这些政策措施,将政策红包转化为企业优势,依托政策福利时代机遇,我们将继续做大做强,为泉州经济发展多贡献力量。”此次参加宣讲会纳税人代表说道。

此场宣讲会,增强了丰泽区“走出去”企业境外经营的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加快了该区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步伐,获得了与会纳税人代表的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