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闽南科技学院校地联合举办文艺汇演

2019-04-30 20:28:06 陈范武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队官兵表演《战斗宣言》 林南 摄

东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范武 本网记者 傅心玫)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更多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4月28日晚,闽南科技学院联合驻南安某部队、南安市康美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喜迎祖国70华诞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校地青年15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青春之歌·唱响新时代”“赤子之心·追逐青春梦”“五四之魂·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汇聚表演、歌曲、舞蹈、器乐合奏、武术、走秀等12项不同形式的节目。其中,闽科大学生艺术团《戏曲情韵》结合古典戏曲和曼妙舞姿,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康美镇中心小学学生激昂唱响《明天会更好》,用歌声表达当代青少年学生对未来的期盼;《绣情绣爱绣芳心》将巾帼豪情化作绕指柔,在闽南风情和军旅情怀的融合中演绎军民鱼水情……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了当代青年紧跟时代、逐梦青春、肩负使命、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闽南科技学院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将开展以“喜迎建国七十载 五四青春筑梦人”为主题的近50项教育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