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凤里派出所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2019-04-30 21:02:42 黄冬霞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冬霞 本网记者 傅心玫)儿童的交通安全一向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与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近日,石狮凤里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到辖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为“交通安全你我他”的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针对幼儿法律意识淡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等问题,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幼儿生活的事例,采用情景模拟、绘图讲解、提问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并就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解析,同时对学生家长驾驶机动车时未佩戴安全头盔、随意逆向、闯红灯等违法违纪问题进行剖析,介绍其危害性。生动活泼的讲解模式吸引了在场幼儿的兴趣,讲座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未来也欢迎各种形式的教育培训进入校园,助力幼儿成长教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