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将举办升学规划与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19-04-30 22:28:55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日期渐渐临近,在紧张备考之余,不少高三学子及家长对未来规划及志愿填报仍充满迷茫,对此,泉州市将举办多场高考升学志愿公益讲座,届时,福建省高考专家杨永清将到场分享升学规划与志愿填报之道。

杨永清,1982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从事教学教育一线工作35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泉州分校原校长、副研究员 ,泉州五中党总支原书记、高级教师。在高考升学规划领域深耕细作16载,多篇研究文章刊于高考、招生杂志《求学》《高校招生》等。曾应邀在多个电台、电视台高考志愿专题节目担任主讲嘉宾,在多家媒体开设“杨老师谈高考志愿”“平行志愿全攻略”专栏,反响热烈。

如今,杨永清从事高考志愿“一对一”咨询指导已有16年,方法独特、经验丰富。他擅长以考生特点和大数据为依据,以生涯规划为主导,量身定制、定位精准、科学合理、方案优化,深受福建省考生、家长与教师的认可。2017年起,杨永清应邀担任福建省高考信息平台顾问,为福建省考生提供高考升学指导服务。

讲座时间:

第一讲:家长篇“找准角色定位 尊重考生选择”

时间:5月4日(周六)上午9:30—11:00

第二讲:规划篇“正确自我定位 规划精彩人生”

时间:5月11日(周六)上午9:30—11:00

第三讲:知识篇“学习志愿知识 增强选择能力”

时间:5月18日(周六)上午9:30—11:00

第四讲:分析篇“运用录取数据 优化志愿效益”

时间:5月25日(周六)上午9:30—11:00

第五讲:方法篇“讲究策略方法 提升填报能力”

时间:6月1日(周六)上午9:30—11:00

讲座地点:

泉州市鲤城区新华北路甲第门文创园9号楼二层 书想所复合书店

报名方式:

添加微信号:书想所;或编辑“名字、学校、文理科、省质检分数和联系方式”发送短信至155-5908-7461。

备注:限40人/场,先报先得。若报名未到场,将取消下一场报名资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