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仰恩大学举行合唱比赛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4-30 22:46:38 侯依依 翁碧君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唱比赛现场 仰恩大学供图

东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侯依依 翁碧君 本网记者 傅心玫)4月29日晚,仰恩大学普照大礼堂内群灯璀璨,歌声嘹亮,该校五四合唱比赛决赛在这里举行。全体师生们齐聚一堂,用歌声赞美祖国,唱响奋斗新时代号角,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本次合唱比赛决赛分为“忆峥嵘岁月”“颂改革春潮”“筑强国之梦”三个篇章,参加决赛的10支队伍带来了26首合唱歌曲。由该校全体校领导领衔的教工合唱团带来的《乘着歌声的翅膀》《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各参赛队伍通过合唱中国革命和改革建设不同时期的爱国歌曲等,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再现了广大青年在党的关怀下健康成长、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青春壮志。整场比赛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感染了在座每一位师生,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赛队员们表示,通过合唱比赛,抒发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全体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优良的品格和过硬的专业本领勇担历史使命、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