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打造体育盛会打响体育名城 让世界因体育爱上晋江

2019-05-03 09:56: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享足球热

大学生盛宴

作为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主赛场,近日在晋江足球公园施工现场,200多名工人忙碌地在各个角落施工,看台屋面钢结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内外装修工作正有序进行。

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日在晋江举行。目前共拟定比赛场地8个,分别为晋江足球公园足球场、晋江体育中心足球场、泉州海峡体育中心足球场、泉州理工学院足球场、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晋江养正中学足球场、经济开发区足球场和季延中学足球场。当前,各比赛场馆正在全力加快建设,其中晋江足球公园预计在8月完工投入使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足球场拟于近期进行草坪改造,预计8月完工;其余场地均已完成改造,正同步推进安防、供水、供电及通信网络后勤保障设施建设,以保障赛事举办。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不仅是足球狂欢,还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和文化交流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将在晋江相聚,场上同台竞技,场下各国文化在这里碰撞交流。近期,组委会将邀请专业人士创作一首主题歌,提前发布传唱,助推赛事期间在各大赛场唱响世界杯主旋律。

据悉,获得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举办权后,晋江高度重视,全力投入赛事筹办工作当中,坚持把“办赛事”与“办城市”统筹结合,提升城市品质,造浓体育氛围。今年以来,晋江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总结去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和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等赛事的办赛经验,组委会启动工作例会机制,制定计划,挂图作战,立足提升,全力推进筹办工作开展。目前,组委会已对住宿、认证、转播、品牌运作、文化活动等23大项的筹办工作进行责任分解,形成《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筹办工作责任分解》方案。

接下来,晋江将全力做好赛事宣传、市场开发、反兴奋剂和加快推进场馆建设等筹备工作,努力将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体育赛事品牌。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谢佩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