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9年春季泉州市事业单位招考 最热职位比例1∶497

2019-05-04 08:26:44 吴宗宝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宗宝)记者从泉州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春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经于近日完成。据统计,全市共有26266人成功报名,最热门的岗位为石狮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岗位,竞争比达1∶497。

据悉,本次招聘包括市直事业单位及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1068人(包括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661人)。报名工作已于4月29日结束。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事业单位招聘统一考试将于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笔试地点根据报考岗位分设在泉州市区及有关县(市、区),具体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件,未能同时提供上述证件的报考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原始成绩将在泉州人社网、泉州人事考试网公布,具体公布时间另行通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