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探索沧海遗珠 2019中国(泉州)全能定向公开赛今日开赛

2019-05-04 21:55:33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赛选手在签名墙上签名。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4日上午,探索中国2019(泉州)全能定向公开赛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开赛。活动吸引了厦漳泉地区乃至全国各地近千人参与,所有选手以四人一组为单位,根据通关地图自行规划路线完成任务。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身着统一的T恤衫,展示着各自队旗,在一起热身之后,按顺序出发,开启一场古城文化之旅。现场还设置了滚动抽奖等趣味互动环节。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以“你可能不知道的泉州”为角度出发,挖掘古城历史中人们不甚熟知的“沧海遗珠”。竞赛方面,一张地图,以古城为战场,选手们在六小时内自由、合理规划路线,根据要求尽可能完成任务点标,以打卡数量的多少来评定总成绩,若出现相同成绩,则用时最短的获胜。

今年定向赛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就在古城大街小巷里,有趣的任务环节和体力考验贯穿始终,古城历史完美融合,一天就能带你探寻独具特色的古城文化故事,重新认识你可能不知道的泉州。在点标任务之中,力求让泉州人、新泉州人和外来游客认识泉州,了解泉州的古往今来,树立泉州城市名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