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康涛前往德化永春督导推动强基促稳等重点工作

2019-05-06 08:28: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统筹各方力量 解民忧促稳定

康涛前往德化永春督导推动强基促稳等重点工作

本报讯 (记者谢曦)5月5日,市委书记康涛先后前往德化、永春,就强基促稳及意识形态、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清单对账,推动落深落细落实。

加强基层党建是强基促稳的重要举措。德化建立进城党群城市家园,设立各乡镇驻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每村每月固定2日“赶圩”集中办公,为进城党员群众打造一座“门常开、人常来、事常办”的党建服务综合体。永春县五里街镇儒林社区党支部将党员活动场所设在原永春一大会址,经常性开展党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方言三句半、南音等形式宣讲政策、引导移风易俗。康涛嘱咐,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村主干的作用,找准群团组织、农民讲师团等联系服务群众的着力点,有针对性地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聚人心、暖民心,形成常态长效。

座谈会上,康涛强调,强基促稳涉及面广,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把各口力量拧成一股绳,边谋划边推进,搞好“试验田”,系统突破一批体制障碍,确保逐个阶段都有新成效。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工作机制,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要更加突出精准具体,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拉清单”限期解决,并明确过渡性措施,强化跟踪考核,确保整改到位,真正防患于未然。

调研期间,康涛还走进德化陶瓷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要求构建创新生态圈,为企业、市场、设计师搭建更多沟通合作平台,激发产业新活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