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6亿!数字中国峰会上2项目将签约落地丰泽

2019-05-06 10:58:37 潘贤利 王志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志超)来自泉州市丰泽区发改部门的消息,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丰泽区将有2个项目参加现场招商签约,4家企业/项目参加成果展览。

2个项目完成现场招商签约 总投资26亿元

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招商签约仪式上,丰泽区推荐的泉州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无人驾驶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和网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NLinks云链感知芯片”项目将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自动驾驶是交通运输领域的前沿技术。作为自动驾驶领域领先企业,牧月科技聚焦智能制造、无人驾驶等业务的落地,公司计划来泉投资设立全国总部,以无人驾驶为核心,推动智慧物流和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推动城市交通智能化发展,实现千亿级智慧物流和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将打造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物联网感知芯片是物联网技术落地和应用的重要核心之一。网链科技集团研发生产高端物联感知芯片,实现大数据、AI人工智能及领先的“云+端”核心技术与应用。通过Nlinks云链感知芯片及系列模组,快速采集各类型设施部件状态数据,实现射频、视频数据联动。运用人工智能算法,深度挖掘数据价值,结合云端平台,实现智能研判与协同联动。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研发生产的芯片将广泛应用于智慧军营、智慧海洋、智慧交通、智慧社区、城市管理等物联网应用领域。

4个企业/项目参加成果展览

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览上,丰泽区共有四个企业/项目参展,它们分别是南威集团的“智慧赋能·数化未来” ——南威新型智慧城市实践案例,奇鹭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穿戴”项目,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机器人和智慧档案馆解决方法”项目,泉州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驾驶智能制造”展示项目。

4个企业/项目展位分别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展馆8B03-01、8B05-02、8B04-01、8B04-02,欢迎到场参观考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