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海隧道一小车翻车后起火 司机涉嫌无证醉酒驾驶

2019-05-06 16:11:40 潘贤利 庄小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辆被烧得面目全非。丰泽交警大队供图

东南网5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小强)昨日凌晨,在泉州市区东海隧道出城方向,一部黑色本田失控撞向隧道路缘后翻车。车上两名男子自行爬出后车辆被烧毁,所幸两名男子均只受轻微伤。记者从丰泽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车辆驾驶员刘某涉嫌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驾驶员刘某为泉港人,20岁。事发前,刘某与几个朋友在市区宝洲街某KTV喝酒,期间刘某喝了两三瓶啤酒。直到凌晨1时许,刘某向朋友王某借来了一辆从租车公司租来的黑色本田小车,随后便驾车载着朋友曾某准备到东海大街办点事情。可就在快要驶出东海隧道前,车辆失去了控制,撞向隧道路缘后翻车飞出几十米远。事故发生后,车辆开始着火,刘某、曾某见状奋力踢开车门,从副驾驶座爬出,随后车辆被烧得面目全非。交警、消防、120等单位人员及时到场处置,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从丰泽交警大队民警处了解到,驾驶员刘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据刘某交代,自己曾经学过汽修,懂一些驾驶知识,于是在侥幸心理和酒精的双重作用下向朋友借来了车,没想到才开出去没多久就发生了事故。

经鉴定,刘某血液乙醇浓度达10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无证驾驶危害大,醉酒驾车要判刑。据丰泽大队民警介绍,除了醉酒驾驶犯罪行为外,针对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丰泽大队也进行了高压整治。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38名驾驶员因无证酒后驾车被处以行政拘留。下一步,交警部门仍将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酒违法行为的查处。交警部门提醒:遵守交规、谨慎驾驶,莫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