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合作开发楼盘起纠纷 出资者雇佣恶势力帮“摆平”

2019-05-07 08:29: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作开发楼盘起纠纷 雇佣恶势力帮“摆平”

丰泽法院公审一起涉恶案

被告人出庭受审

核心提示

位于丰泽区丰泽街的和昌贸易中心项目(后更名“泉州皇族金融中心项目”)已经停工多时,其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随着5月5日丰泽法院开审的一起涉恶案件,或可见端倪。

该案由丰泽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该恶势力犯罪团伙的段某全系纠集者,被告人段某阳、漆某清、黄某燎、王某、田某中、肖某系成员。涉案的刘某于、李某专、黄某龙也一同受审。□记者 黄墩良 通讯员 王东飘 文/图

合作开发楼盘遇阻 出资者雇恶势力作恶

据指控,2011年,被害人林女士代表和昌(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昌公司),与潘先生代表的顺联房地产(武汉)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联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开发,双方约定共同开发和昌公司位于丰泽街的和昌贸易中心项目,顺联公司投入资金进行开发建设。

当年8月12日,和昌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林女士变更为潘先生,后潘邀请黄某阳出资2亿元参与共同开发和昌贸易中心。尔后,黄某阳与潘先生多次以和昌公司的名义向他人担保借款数亿元资金。林女士认为该行为违反合作约定。2014年8月29日,由林女士担任董事长的香港和昌实业集团公司,直接将和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潘先生变更为林女士的女儿吴女士,致黄某阳与潘先生无法继续开发和昌贸易中心项目。

2015年8月20日至9月11日,黄某阳为逼迫林女士母女出面解决上述问题,雇佣段某全多次组织人员拦截吴女士、围堵林女士,打砸林女士的车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