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粗心乘客落下三部手机 泉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归还

2019-05-08 19:10:38 庄丽珊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失主陈小姐的失物 环湾公交公司 供图

东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庄丽珊 本网记者 谢玉妹)7日傍晚,乘客陈小姐在乘坐泉州公交车时,将双肩包遗落在车上,在所乘坐车辆驾驶员的主动配合下,失物很快便于当晚寻回。

7日傍晚,陈小姐乘坐K201公交线路闽CYG663车从泉州市区到南安汽车站,下车时不慎将一个橙色的双肩包遗失在了车上。包内有手机3部,卡包内有2张银行卡。

当她下车发现东西遗失后,万分焦急,立即拨打环湾公交的客服电话咨询。

由于陈小姐下车十分匆忙,没有来得及记住车号。工作人员只能根据陈小姐提供的信息通过下发语音短信到车上提醒驾驶到站后注意查看,希望能尽快帮陈小姐找到包。

车辆抵达终点站时,闽CYG663车的驾驶员易亮生师傅第一时间拨打电话告知包在车上,让陈小姐来认领。

易师傅说,车辆抵达南安汽车站,有一些乘客下车后,他就看到前排座位上有一个乘客落下的包,在无人认领的情况下,他只能与公司联系。鉴于包内的物品是陈小姐的急需品,又是晚上,环湾公交特事特办,立即告诉陈小姐前往南安汽车站的公交站等候易师傅的车辆进行认领。

接过失而复得的东西,陈小姐连声道谢。认领过程虽然只有4分钟,但易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却值得赞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