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泉港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5-09 11:51:36 林杰 陈燕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进会现场 陈燕燕 供图

与会人员参观移风易俗宣传主题公园 陈燕燕 供图

东南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陈燕燕)为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近日,泉州市泉港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交流借鉴各地典型做法,对全区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参加会议。

据介绍,泉港区作为全省10个移风易俗工作联系点之一,全区上下以推行整治婚丧喜庆活动大操大办为突破口,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促进形成公序良俗,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在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过程中,要强化自觉,提高新站位;要迅速行动,体现新担当;要造浓氛围,引领新风尚,确保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界山镇东张村、峰尾镇上楼村、山腰街道荷池社区、涂岭镇前欧村、区工商联等5个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当天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涂岭镇前欧村和峰尾镇上楼村进行实地观摩,参观了两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孝养文化等主题公园,以及移风易俗文化墙和共享办丧场所等移风易俗工作阵地,深入了解当地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经验做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