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公安送喜报上门 家属同享光荣

2019-05-09 17:14:57 潘贤利 黄嘉泽 陈亚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嘉泽 陈亚明)“你的铁肩挑着百姓,而我的心里装着你,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接喜报。”近日,鲤城公安分局组织送喜报上门活动,为2018年度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民警送上喜报,与民警家属一同分享荣誉和喜悦。

7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主要领导上门为民警吴志艺送上个人二等功喜报。指挥中心正股级警长吴志艺,在负责分局图侦工作组的三年多时间里,以出色的指挥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昂扬的斗志,参与打击严重暴力犯罪、打击“盗抢骗”犯罪、打击整治“沙霸”“搬霸”等专项行动;参与分局所有命案的侦破工作,取得了命案全破的优异成绩。连日来,该局领导分头上门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李涛、陈志强、李紫锋等民警送去喜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传递分局党组的关心和关爱。

鲤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广大警属们以博大的胸怀和坚强的毅力,无怨无悔地挑起照顾家庭的重担,默默地为民警投身公安事业提供坚实的后盾和强大的精神支撑,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民警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自身的辛勤工作和顽强拼搏,更离不开警属们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为受奖民警送喜报,是对受奖民警的表扬和激励,也是对民警辛劳付出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全体民警的一种鼓舞和鞭策,进一步激发了鲤城民警扎根警营建功立业的热情,赢得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