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周到周全做好老干部工作 泉州市召开老干委会议

2019-05-10 08:02: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9日,泉州市召开老干委会议,研究当前老干部工作有关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孔繁军、杨晓山、季翔峰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汇报后,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级各部门积极落实老干部工作的措施与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老干部工作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依托各种阵地载体,持续深化“大学习”,引导老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有感”的精准服务,落实好各项涉老政策,主动上门倾听收集老干部意见,耐心细心、周到周全,千方百计为老干部排忧解难。突出引导发挥独特优势,开展方便老同志参与、形式灵活多样的主题活动,引导老干部多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贡献智慧力量,多为“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出谋划策、点赞助力,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泉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及成员单位职责、议事规则、日常工作制度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