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5-10 08:03: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法治泉州

本报讯 (记者谢曦)9日,泉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审议通过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规则、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各专项协调小组成员名单,听取了2019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十个坚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政治担当,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全面依法治市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法治泉州。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突出提升立法质量,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生态保护、城市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领域立法。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年”活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切实保障公正司法。大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结合开展“强基促稳”行动,深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制度和工作机制,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形成闭环责任体系,健全督察考核机制,打造高素质法治队伍,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