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5-10 08:12: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曦)9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泉州市贯彻意见;研究“强基促稳”年度市级指导意见专项清单。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个坚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持续谋划泉州市机构编制思路举措。要持续抓好改革落地,突出抓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严格落实“三定”规定,统筹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加快职能转变。要突出强化刚性约束,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对涉及机构编制的文件草案的审核把关,加快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强基促稳”工作,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一级带着一级干,各专项牵头单位要自觉扛起统筹协调责任,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支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更好帮助县一级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对照清单,谋划好改革“施工图”,把握工作节奏,针对各地突出共性问题、痛点、难点,拎出管用好用的政策“干货”,创造性地推动改革,切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