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三期下月完工开放
2019-05-10 10:18: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三期项目“海丝湖”建设已经接近尾声,6月份即可完工开放。

1万平方米的湖内,两条石栈道桥面石板基本铺设完毕,湖底开始进行砂垫层及防水层施工,驳岸的土方修坡、松木桩施工、景观置石砌筑同步推进,石狮环湾生态公园三期项目“海丝湖”建设已经接近尾声,6月份即可完工开放。定位“城北门户、海丝绿源”的石狮环湾生态公园,不仅有效保护规划范围内现有的自然生态资源,为城市居民提供休闲、锻炼的场所,还对串联石狮全域旅游路线具有重要意义,成为展示城市环湾发展的重要门户景观。 (陈小阳 詹伟志 许晓城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