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水库移民圆了安居梦
2019-05-14 15:3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过程透明,流程清晰,我们全家人对选房结果很满意,不久我们在城里就可以住上新房了。”选到心仪的房屋,盖德镇林地村5组村民林银丁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群众在彭村水库移民土坂安置房选房 李宏图 许华森 摄

东南网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许华森 涂鑫志)“过程透明,流程清晰,我们全家人对选房结果很满意,不久我们在城里就可以住上新房了。”选到心仪的房屋,盖德镇林地村5组村民林银丁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5月14日,德化县彭村水库移民土坂安置区进行第三批摇号选房,在德化县公证处公证员的全程公证、监督下,群众摇号选房均满意。

在选房现场,居民持分房卡、身份证等相关材料通过审核,签到进入摇号等候区。按照报到先后序号,每15个号为一组,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并按照选房顺序号,在公证人员的主持下依次抽签获取房号,随后进入登记确认、签订公示。

“这是德化目前最大的一个安置房项目。”彭村水库移民征迁安置办公室庄克强介绍,本次移民选房是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移民家庭的重大财产利益,为确保选房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该安置区邀请德化县公证处对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据了解,该安置区共有1398套房,安置3500位村民,分三批进行摇号选房,整个选房过程组织严谨,全程公开、公平、公正,并通过公证人员专业、细致的把关监督服务,杜绝了发生虚假操作的可能性,让广大参与分房的居民吃了“定心丸”,全程没有因摇号选房产生新的矛盾纠纷。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