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程丽华来泉调研

2019-05-15 08:34: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14日,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率队来泉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安踏集团生产车间和品牌展示厅,认真了解企业在采购、生产、批发、零售等环节的运营情况,并详细询问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泉州市税务局办税厅和减税降费融合宣传服务中心,充分了解一线窗口的工作情况,与办税人员面对面交流,询问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

泉州市财税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真抓实干,因地制宜推出减税降费基层“网格化”管理模式、“税秒算”减税降费计算器等创新做法,在税收申报、征管、减免等环节实现无缝对接,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程丽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泉州市财税部门要再接再厉,与相关部门协同协作,着力优化服务,打赢减税降费“战役”,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王永礼等市领导,省财政厅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