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6个老旧小区动工改造 计划半年内完成

2019-05-15 08:48: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圣湖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本月动工改造 计划半年内完成整治提升

本报讯(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王志超)近日,丰泽区将6个小区列入2019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及提升项目,计划本月开工,11月完成竣工验收。

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关系到群众的生活品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此次老旧小区整治提升遵循“先地下后地上、先功能后景观”的原则,根据小区实际,对小区路面、地下管道、园林绿化、停车位等方面进行改造提升。这6个小区分别是前坂西区、群盛花苑、华丰新村、泉秀花园、圣湖小区和亿龙花园。其中,前坂西区、群盛花苑、华丰新村、泉秀花园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而圣湖小区、亿龙花园为专项提升项目。

据了解,前坂西区将进行小区内路面破损修复、沥青路面铺设、主干道管道疏通等10个小项整治。群盛花苑将进行小区道路改造及停车位、小区平台铺地改造,以及树池改造(活动区及休憩亭)等13个小项整治。华丰新村将进行小区内路面铺设、排水排污管道改造等8个小项整治。泉秀花园将进行小区内路面铺设、排水排污管道改造等6个小项整治。亿龙花园将进行小区内花圃改造为车位、增设监控系统等6个小项整治。圣湖小区将进行小区圆盘西侧空地优化,拆除老旧健身器材、宣传栏、报刊亭,平整裸露的黄土地,清理改造排水排污管道,浇筑透水混凝土路面,建设景观亭,设置桌椅供居民休闲娱乐,破损路面修补及硬化,解决路面积水问题等8个小项整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