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金井塘东村海钓者发现海漂尸 警方介入调查

2019-05-15 09:47:5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方赶到现场处理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文 读者/供图)昨日上午,在晋江金井镇塘东村海边,海钓者发现海上疑有海漂尸,救援人员到场打捞上岸,发现是一名男性死者,经法医检查已死亡两三天,身份暂时不明,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人不幸淹死在海上养殖区了。”昨日傍晚,有热心读者报料称,在金井镇塘东村的海上发现一具尸体。读者拍摄的小视频显示,在海边,死者已被救援人员打捞到岸边,暂用尸袋装起来,民警已到场调查了解情况。

记者从当地救援队员了解到,事发于昨天上午11时许,当时有人在海边钓鱼,突然发现海上漂浮着一个物体,经仔细观察发现是一具尸体,便赶紧报警求助。救援队员赶到后,下海将死者打捞上岸,发现对方已经死亡多时。经观察,死者为男性,身上衣物完整,但没发现可以证明身份的物品。

记者了解到,公安法医接报后到场,经初步检查确认死者符合溺水身亡特征,且已经死亡两三天。目前,死者身份暂时不明,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