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在石狮盗窃大货车电池 2个月疯狂作案17起

2019-05-15 14:31:01 黄冬霞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冬霞 本网记者 谢玉妹)13日凌晨,一名男子因涉嫌盗窃大货车电池,在石狮市祥芝镇被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民警抓获。

近日,石狮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石狮沿海地区路边的大货车电池经常被盗。凤里派出所在整理案件线索时发现,湖南籍男子黄某有作案嫌疑。通过民警进一步的调查,黄某已经有过三次盗窃前科。

今年2月份,黄某从老家到泉州找工作,但因为好吃懒做一直找不到工作。长期没有收入来源,3月份开始,便想着“重操旧业”。

黄某发现祥芝、石湖港、东埔等地的加油站、工地附近常常会停放一些大货车。计上心来的黄某每次选择在凌晨一两点用随身携带的扳手、剪刀、液压剪等作案工作,将大货车电池盗走,再以200——8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收废品人员。而这些赃款都统统花在打牌和日常花销上。据调查,3月份至今,黄某已作案17起。通过调查和布控,凤里派出所于5月13日凌晨将其抓获。

目前,涉案金额还在进一步的评估中,黄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