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还差4个月就可以重新考证 结果他再次醉驾又泡汤了

2019-05-15 16:23:23 潘贤利 小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小敏)他因心怀侥幸、曾以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刑后仍不知悔改再次醉驾……还有4个多月,他就可以重新考取驾照,结果他再次醉驾,不仅要再等第二个5年,还要面临刑事拘留。

5月13日22时许,鲤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人员在繁荣路段巡逻时,发现一个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汪某(41岁、江西人)脸色通红,形迹可疑便上前拦截;发现汪某身上有浓烈酒精味,便现场对其酒精呼气检测,检测酒精乙醇含量为11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血样检测鉴定,血液酒精含量为105.14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执勤人员在进一步查询中发现,汪某就曾于2014年9月21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丰泽交警所查获,并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汪某表示,自己独自在员工宿舍喝了3—4瓶啤酒,同事叫他帮忙送个风扇过去,以为距离较近、摩托车速度较快就酒后开车,没想到回来时候被交警当场抓获。

经查询,汪某驾驶的闽CGHXXX号摩托车的车架号与系统注册的不一致,且该车牌号已是注销状态,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汪某交代其驾驶的摩托车是去年7月份以800元在某修车店购买的二手车,车辆没有行驶证,当时车牌悬挂的就是这个,他也没认真去查询。

目前,汪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