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趁人熟睡网吧偷手机 他睡梦中被警察抓获

2019-05-16 17:3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疑人盗窃过程 晋江警方供图

东南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蔡庆耀 朱运培)网吧电脑桌上放着一部手机,而手机的主人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一时起了贪念的江某顺手牵羊偷走手机,没想到两个小时后江某还在熟睡中便被警察抓获。5月15日,江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处行政拘留五日。

5月15日下午2时许,晋江市公安局灵源派出所接一周姓男子报警称,其在张前社区一网吧上网,手机被人偷走。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案发当日下午1时许,周某趴在网吧桌子上睡觉,另一名男子趁机偷走了手机。

民警延伸监控录像,2个小时后在张前社区一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江某(男,29岁,贵州人),并在其租房内发现被盗的手机。而抓获当时,江某在睡梦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五日。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网吧上网时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增强防范意识,将手机等贵重物品放置在安全处再休息,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