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永春县坑仔口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9-05-17 17:33:05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成立大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坑仔口镇党委书记康传宗(右)向促进会会长陈其峰授牌授印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一项情牵无数家庭的民心工程,16日,泉州市永春县坑仔口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为该镇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助力。

永春县坑仔口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人才报效社会,振兴坑仔口镇文化教育事业。成立大会上推选陈其峰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促进会将发动广大乡贤和社会力量,不断集聚资源,向社会筹集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教育设施建设、表彰优秀教师、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

据了解,今年3月,坑仔口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筹备组就发起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企业、社会团体、个人等捐款632笔,总计320.42万元。

坑仔口镇党委书记康传宗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坑仔口镇素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坑仔口镇通过不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提升教师师资水平以及利用革命老区自身优势采取因材施教等方面来提高坑仔口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未来将从三个方面入手助推教育促进会持续健康发展,一是抓实高质量发展,锻造教育名镇;二是抓严规范化建设,确保专款专用;三是抓浓教育新氛围,打造奖学助学新格局。

永春县坑仔口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赠信息:

账户:永春县坑仔口镇教育发展促进会

账号:9071 0140 1001 0000 013 214

开户行:永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坑仔口信用社

所有捐赠均转至永春县坑仔口镇教育发展促进会账户,请备注捐赠人姓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