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霞美2个月破获40多起电动车盗窃案 追回13部电动车

2019-05-18 09:52: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个月破获40多起电动车盗窃案

南安霞美追回13部电动车、50余块电动车电池,全部返还受害者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林绍钦 文/图)日前,南安公安霞美派出所举行赃物返还仪式,13部被盗电动车及50余块电动车电池先后被失主领回。受害群众送来写着“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表达谢意。

民警介绍,霞美镇离泉州市区、南安市区均只有10公里左右,每日往来人员逾万人,盗窃案高发。今年以来,霞美派出所聚焦破小案,保障群众切身利益。4月至5月,共破获盗窃类案件40多起,抓获盗窃人员4人,掩饰、隐藏犯罪所得罪2人,刑事拘留6人。

4月2日,陈某鸿刚刑满释放,隔天就重操旧业,4月3日至10日一周内,他就在南安市霞美镇、丰州镇,泉州市丰泽区、洛江区等地共作案10余起,均是盗窃电动车。4月10日,陈某鸿到丰泽区一家电动车维修店销赃时,被蹲守48小时的民警人赃并获。

4月24日,民警掌握偷盗电池嫌疑人宋某平每次作案完会去鲤城区一小吃店吃饭,并把电池放在店旁巷子里。民警确认小吃店地址后,当晚在附近布控蹲守,隔天9时将其抓获……

近期经该所的多措并举,以及各村通力协作,霞美辖区侵财类案件呈逐周下降趋势,发案数从4周53起,减少到4周21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