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开展“茶国榕村,飘香安溪”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2019-05-19 18:31:28 潘贤利 许艺燕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19日,安溪县开展了“茶国榕村,飘香安溪”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安溪县副县长林毅敏(右)颁发“安溪县导游服务中心”牌匾 陈炳洲 摄

东南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艺燕)在茶香飘溢、踏青赏景的美好时节,为庆祝2019年“5.19”中国旅游日,响应“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5月18日—19日,安溪县开展了“茶国榕村,飘香安溪”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开展茶乡风情演艺、“两天零一夜”茶乡游、戏剧演出等一系列活动,整合了茶博物馆、茶庄园、古镇名寺、文物古迹等景点,融合了文化文艺、美食美景、民俗戏剧等元素,突出展示了安溪秀美的山水风光、多彩的茶乡风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推进安溪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打造特色旅游线路,宣传带动游客畅游安溪,邀请厦漳泉旅行商踩线体验,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氛围,使“中国旅游日”成为推进文旅融合、享受美好生活的节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