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三远荷墅:一场豪雨 地下车库成“水库”

2019-05-20 10:31: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高积水位置(红线处)

物业无奈 自从去年义成沟截污后 地下车库多次被大水淹

“我们小区是附近街巷地势最低的,水往低处流,加上去年义成沟整治,雨水根本排不出去,才会造成这么严重的积水。”林女士说,针对小区地下车库内涝淹水问题,从去年9月份开始,她们曾多次向丰泽区、鲤城区的市政公用部门反映。

据林女士提供的去年9月14日的一份书面报告称,自从去年对鲤城区城西路北侧义成沟进行整改以来,地下车库便逢大雨必涝。去年8月29日的连续暴雨,导致地下车库淹水70厘米左右;9月10日深夜的一阵暴雨又使地下车库淹水50厘米左右。而导致淹水的原因是:地下车库入口小巷的民居及城西路南七区的雨水,长期以来直接排入城西路北侧的义成沟,而义成沟整改工程施工队的施工人员却将该雨水排出口砌砖封堵,致使雨水无法排出而流入小区地下车库。

林女士称,这次的淹水特别严重,临时抽调12台抽水机,连续抽了两天两夜,还是抽不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