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冷空气送爽“解闷” 泉州降温4℃—6℃

2019-05-21 08:19:5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雨水继续,大风也让出行的市民感受到丝丝凉意。 (柏峰/摄)

昨天中午前后,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临,泉州闷热天气终于得以缓解,甚至会感受到一丝丝凉意。偏北风将是本周的主打,冷空气不仅给我市沿海带来了8—9级东北大风,还给我市部分乡镇带来了短时强降水,惠安沿海甚至还出现了局部性的暴雨天气。

泉州市气象台昨日12时47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我市部分乡镇仍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强雷暴、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冷空气伴随着强降水,使得气温明显下降,降温达4℃—6℃。预计雨水逐渐停止,今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沿海有7-8级东北阵风,气温总体较为舒适,但夜晨感觉稍凉,体质弱的朋友要注意适当添衣。但多云的好天气并不持久,明天,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市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进入雨季,天气多变,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由于最近几天,我市受到持续性降水的影响,容易导致出现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请大家注意防范!(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1日 多云转晴 20℃~26℃

22日 多云 20℃~27℃

23日 小雨转多云 21℃~28℃

24日 多云 21℃~29℃

25日 阴 22℃~28℃

26日 小雨转中雨 24℃~2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