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今年前四个月 泉州建筑业总产值保持平稳增长

2019-05-21 08:24: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 通讯员林晓蓉)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泉州市建筑业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1月至4月,全市建筑业总产值484.36亿元,同比增长达9.9%,增速与1月至3月持平。

今年全市建筑业总产值之所以能保持平稳增长,主要得益于龙头建筑企业的明显支撑作用。前4个月,全市完成建筑业总产值超过10亿元的企业有10家,合计建筑业总产值162.33亿元,同比增长15.3%,拉动建筑业总产值增长4.9个百分点。

而从构成来看,建筑工程产值435.78亿元,同比增长近一成;安装工程产值39.52亿元,同比增长12.9%;其他产值为9.06亿元。

从区域分布看,外省产值260.13亿元,同比增长4.8%,占总产值比重53.7%;在福建省完成的产值224.23亿元,同比增长16.5%,占总产值比重46.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