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区4月份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卫生考评情况出炉

2019-05-21 16:58:31 傅心玫 郑培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 通讯员 郑培嵘)4月份,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常规抽评主次干道132条(次),发现问题1281处,现场督查道路清洗12段。

根据总的考评成绩,丰泽区第一名88.07分,鲤城区第二名87.02分,泉港区第三名84.70分,洛江区第四名83.88分,泉州开发区第五名82.75分。

道路清洗督查情况显示,4月清洗督查考评成绩虽有所提升,但部分路段仍存在未按要求对全部区域进行清洗、垃圾和浮土未清理、果皮箱未清洗等问题。其中鲤城区开元街道东街、新华北路部分果皮箱未清洗;丰泽区清源街道泉山路南段车行道未清洗、未对积污垢人行道区域进行必要洗刷,城东街道鹤山路清洗人行道时隔着绿化带进行简单冲洗,丰泽街道泉秀街北侧清洗后垃圾未清理、尾水未处理。

鲤城区4月整体情况良好。道路清洗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个别路段路面浮土多,个别果皮箱清洗不及时,积污垢。其中临江街道天后路-土地路-堤后路路面清洗不到位积污垢,开元街道学府路、东街、北门街路面积污垢、浮土、垃圾桶清洗不到位,鲤中街道九一街、南俊路路面污垢未及时清洗,西街东段垃圾桶脏污未清洗;海滨街道涂门街路面泥沙、浮土多。

常规保洁上,鲤城区部分路段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不到位,零散垃圾多,保洁不理想,个别路段存在杂物乱堆放、建筑垃圾未清理等现象。其中临江街道天后路-土地路-堤后路卫生不理想,路面零散垃圾多、污水横流、多处杂物乱堆放,义全街垃圾桶内胆缺失;江南街道南环路垃圾、浮土未及时清理;开元街道学府路零星垃圾多,存在污水横流现象;浮桥街道浮桥街路面散落垃圾多。

丰泽区4月整体情况良好,但部分路段清洗质量不高,存在路面浮土、泥沙未及时清理的情况。其中东海街道后渚快速通道、云鹿路路面浮土、泥沙未清理,云鹿路垃圾桶周边积污垢未清洗;东湖街道湖心街、少林路路面多处浮土、泥沙未清洗,田安路路面积污垢严重;丰泽街道丰泽街、泉秀街部分路面及垃圾桶积污垢;北峰街道北清东路东段垃圾桶周边积污垢;泉秀街道宝洲街东段路面泥沙、浮土较多。

常规保洁上,部分路段清扫不及时,保洁不全面,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个别路段垃圾积存成死角,保洁力度有待加强。其中,东海街道培英路垃圾积存成卫生死角;北峰街道普贤路(西)垃圾桶周边积污垢、废弃乱堆乱倒,普贤路(东)路面零散垃圾多、垃圾桶脏污;城东街道瑞安街浮土未清理、绿化带中垃圾多,整体观感差;清源街道西贤路零散垃圾多、污水横流、建筑垃圾未清理等。

洛江区4月整体情况一般。主要问题是部分路段垃圾清理不及时,路面浮土清理不到位等。其中万安街道安吉路绿化带保洁不理想、果皮箱周边积油污,万发街路面零星垃圾多,万盛街建筑材料占道堆放。双阳街道阳光南路零星垃圾多,朋祥路杂物乱堆放,阳新街零星垃圾多、污物未清理,阳明街绿化带垃圾清理不及时、废弃车辆未清理。

泉港区4月考评整体情况一般。主要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堆积、建筑材料占道,路面油污等问题。其中山腰街道驿峰中路东段、中兴街路面垃圾多、沿途多处保洁不到位,中兴街甚至有垃圾堆积现象;南山中路路面零星垃圾多、垃圾桶周边垃圾未清理、路面积油污。后龙镇柳山街保洁不到位、垃圾桶周边积油污未清理,祥云中路零星垃圾多、杂物乱堆放,驿峰东路路面浮土、油污、污物未清理,绿化带零星垃圾,杂物乱堆放。峰尾镇埭沙路垃圾散落、袋装垃圾、石块等未清理,驿峰中路存在零星垃圾、保洁不到位、垃圾堆积现象。

泉州开发区整体情况不理想。安泰路垃圾成堆堆积,尤其与晋江交界区域卫生差,崇宏街西段绿化带垃圾未清理,崇闽街杂物未清理,玉狮路垃圾桶脏污,崇宏街东段、崇荣街、崇仁街及德泰路等路段路面零散垃圾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