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抑郁症失踪女子无法回来了 南安西溪发现其尸体

2019-05-22 09:37: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队员把尸体打捞上岸

早报讯(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陈亚非 文/图)近日,南安一名群众在柳城西溪钓鱼时,意外发现水里有一具尸体,经查,原来正是已经失踪三日的患抑郁症女子邱某。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5月19日23时许,当地派出所接到失踪女子的室友报警,称邱某于18日19时离开位于南安新华街的宿舍就再也没回去,眼看过了一天多还没看到人影。室友还告诉民警,邱某有重度抑郁症,且有自杀倾向。

据介绍,失踪女子姓邱,莆田人,今年25岁。随后,民警向附近的派出所发出协查函,但仍没能找到邱某。直到20日16时许,一名群众在柳城前埔附近钓鱼时发现西溪水面有一具浮尸。经调查确认,死者正是失踪的女子邱某。

南安红十字迅捷救援队队员表示,当天16时许,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来电说西溪发现一具尸体,需要协助打捞,队里立即出动8名救援人员、2辆车和1艘橡皮艇到现场打捞。

目前,警方已通知其家属,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