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泉港:家政技能培训 助力妇女就业
2019-05-22 10:54:0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举办“月嫂培训班”,分批免费为辖区110多名待业妇女提供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等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并就近推荐就业。

5月21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培训老师为学员做产妇护理示范。

为提升广大农村妇女就业技能,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举办“月嫂培训班”,分批免费为辖区110多名待业妇女提供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等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并就近推荐就业。

新华社发(林弘梫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