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福州联谊学校举行少先队活动课直播观摩活动

2019-05-22 18:43:20 谢玉妹 郑华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福州团市委学少部领导、省市少先队工作专家和名师参加了现场观摩研讨活动。郑泽峰 摄

活动课现场 郑泽峰 摄

东南网5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郑华强)22日,泉州福州两市联谊学校常态少先队活动课直播观摩暨少先队室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晋江市池店镇溜滨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和线上直播进行,泉州福州团市委学少部领导、省市少先队工作专家和名师参加了现场观摩研讨活动。

现场,晋江市池店镇溜滨中心小学辅导员林惠卿展示了《我是小小追梦人》的少先队活动课,全国少先队活动课试点学校福州市仓山区郭宅中心小学的辅导员林云云则展示了《拥抱亲情、感恩父母》的少先队活动课。

课后,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开课中队的队员们表示喜欢生动活泼、自主活动的少先队活动课。基层辅导员也纷纷踊跃发言,随后少先队专家还进行精彩点评。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朴实无华、真实感人的常态少先队活动课最受欢迎。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池店镇溜滨中心小学和金山小学的少先队室。少先队发展史、少先队组织机构、少先队队歌……两所学校少先队室的布置主题鲜明、丰富、有创意、有活力,体现了时代性、教育性、儿童性、实用性、特色性,突显党建团建带队建的坚定方向。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少工委、福州市少工委、省少学会辅导员专业委员会、泉州市少工学会主办,晋江市少工委、池店镇教委办、福州市郭宅中心小学协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